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捡到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 被抓后称想给女友当整容费!

男子捡到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 被抓后称想给女友当整容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5 11: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拥有指纹解锁的功能,但是也有不少人喜欢用简单的解锁密码来开机手机锁屏。近日,就有一个男子捡到他人手机意外猜对密码而转走上万现今,被抓后,男人的说辞很是奇葩,他自称想给女友当整容费,像给女友做鼻子、眼睛的整容!天啦撸!

6月13日,从杭州桐庐县警方获悉,当地日前破获一起盗窃案,20岁的涂某捡到手机后转走失主银行卡内的13600元,准备给女友做整容手术用。目前,涂某已被刑事拘留。

5日中午,桐庐的张先生将手机遗忘在网吧,因为手机价格便宜便没在意,另购新机。当晚,妻子要用钱,二人去ATM机取钱,发现银行卡里的两万多元只剩下几千元,于是报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