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英超-曼联1-0取3连胜 逆袭小子读秒绝杀

英超-曼联1-0取3连胜 逆袭小子读秒绝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9 08:57编辑:momo
分享:

足球差不多是所以球类中最难进球的,一个球就足以定输赢。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中,曼联1-0取3连胜,逆袭小子读秒绝杀。在比赛的第92分钟,凭借这个入球,曼联1比0击败赫尔城,取得联赛三连胜。

曼联1-0取3连胜 逆袭小子读秒绝杀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曼联客场1比0绝杀赫尔城,取得三连胜的红魔目前以进球数劣势暂居积分榜第2位。第92分钟,鲁尼送出助攻,拉什福德一击致命。

曼联在英超前两轮连胜伯恩茅斯和南安普敦,此番对阵状态不俗的赫尔城,穆里尼奥的球队也期待能够取得开局三连胜。本场曼联由伊布突前,马塔、鲁尼和马夏尔身后埋伏。费莱尼和博格巴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布林德搭档中卫,卢克-肖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第3分钟,马夏尔分球,博格巴30米开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远射被封堵,哈德尔斯通再度远射打飞。第10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挑传,伊布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5分钟,赫尔城获得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斯诺德格拉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