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欧冠冠军皇马为啥不买人?要留钱给C罗涨工资

欧冠冠军皇马为啥不买人?要留钱给C罗涨工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0 11:07编辑:momo
分享:

每年欧冠结束转会市场就成为大家的关注,据了解今天欧冠冠军皇马平静得可怕。皇马为啥不买人?皇马财务分析:没钱买人?非也。不是皇马没钱,也不是巨星不愿意来,而是土豪变理智。皇马为啥不买人?要留钱给C罗涨工资。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欧冠冠军皇马平静得可怕。除了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以及召回阿森西奥之外,再无任何实质性引援。转出方面,赫塞2500万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切里舍夫700万欧卖给比利亚雷亚尔,再加上出售梅德兰,皇马还小赚450万。反观巴萨,今夏已经有4笔千万级欧元的转会,布拉沃、阿尔维斯两大主力离开,在转会市场上相当活跃。专注购买巨星的皇马,为何如此低调?

皇马按兵不动 巴萨忙着清洗+引援

这个夏天,皇马的“主动引援”数量为零。为什么说回购莫拉塔不属于“主动引援”呢?因为不回购莫拉塔就亏了——莫拉塔2014年2000万欧元卖给尤文,按照当初尤文和皇马签下的合同,2017年7月之前,皇马有权回购莫拉塔。如果回购的那个赛季,莫拉塔在尤文出场率超过50%,皇马就需要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条款激活)。若今夏不回购,明年6月30日一过,皇马就没有回购权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