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伊比利亚火腿的形象大使大师!他靠切火腿成奥巴马座上宾,切一条赚3万块!

伊比利亚火腿的形象大使大师!他靠切火腿成奥巴马座上宾,切一条赚3万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5 17:08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不要小看切火腿,这里面可是有大学问的。一位来自西班牙阿维拉士的大师!他靠切火腿成奥巴马座上宾,切一条赚3万块!据悉,他已切了30年伊比利亚火腿,如今55岁的他被看做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火腿切片师”、伊比利亚火腿的形象大使。

大师!他靠切火腿成奥巴马座上宾,切一条赚3万块!

Florencio Sanchidrián 已经切了30年伊比利亚火腿了,55岁的他被看做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火腿切片师”、伊比利亚火腿的形象大使,他的名字几乎已成为“西班牙美食”的代名词。

有报道称,Florencio 切一条火腿,要收取4000美元(约2.8万元人民币)的费用。

Florencio 出生在西班牙阿维拉士,年轻的时候做过职业斗牛士,后来前往巴塞罗那做服务生。有一天他尝试切火腿时,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便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切火腿……

他还专门去学切火腿的课程,没学多久,他便在国内和国际的切火腿比赛上夺得大奖,享誉海内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