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拉塞尔疑指科比影响其成长 等他退役继续成长计划

拉塞尔疑指科比影响其成长 等他退役继续成长计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6:04编辑:momo
分享:

科比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和传奇,在去年11月份,科比宣布他计划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自己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近日拉塞尔接受采访,疑指科比影响其成,在等他退役,据说拉塞尔和科比的关系并不好。

拉塞尔疑指科比影响其成长 等他退役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小将拉塞尔表示,他们必须先经历科比的告别之旅,然后才能继续他们的成长计划。考虑到拉塞尔和科比的关系并不好,所以从这些话来看,他似乎是在暗指科比影响了自己的成长。

在队友们和教练们的球鞋在球场上发出吱吱响的时候,拉塞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他在这个休赛期的收获。

“去年休赛期就像是动画片《兔八哥》。”拉塞尔说,“那不是真实的。我什么也没得到。”

对于拉塞尔来说,今年休赛期是不同的。“很有趣,”他说,“真正充满了乐趣。这支球队,我觉得,在成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