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因太过优秀美女学霸刺伤男友被叛无罪 网友称:有才无德更可怕!

因太过优秀美女学霸刺伤男友被叛无罪 网友称:有才无德更可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8:1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虽然近些年网上一直流传着关于美女的特权说法,什么美女是不用道歉的,因为一大波男人都是抢着来被虐的...但是蛇蝎美人的说法也大有人在呀!据悉,因太过优秀英国的一位美女学霸刺伤男友被叛无罪,网友称:有才无德更可怕!

俗话说,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可是现在美女学霸刺伤男友,法官竟然要判她无罪?!

女学霸刺伤男友被判无罪 只因太优秀

事情是这样子的,据英国《太阳报》报道,24岁的拉维尼亚(LaviniaWoodward)就读于牛津大学,在心脏外科方面极具天赋。

之前在药物和酒精饮料的刺激下,她用面包刀先是刺伤男友托马斯(ThomasFairclough)面部,而后又刺到他的腿部。她还将笔记本电脑、玻璃杯和果酱瓶扔向男友。

女学霸刺伤男友被判无罪 只因太优秀

然而法官伊恩-普林格(IanPringle)表示,为避免对拉维尼亚心脏外科医生的职业生涯造成损害,他将不会判她进监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