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意大利欲再次挖角郎平 开出丰厚条件:高薪+长假

意大利欲再次挖角郎平 开出丰厚条件:高薪+长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5 16:00编辑:hanmeimei
分享: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阔别12年终于再次获得奥运冠军,因而主教练郎平震惊体育界,尤其在意大利,8月底传出意大利欲挖墙脚,近日意大利欲再次挖角郎平,并愿意开出丰厚的条件:高薪+长假,郎平每年有近3个月的假期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意大利欲再次挖角郎平

伦敦奥运周期陷入低谷的中国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奇迹般地迅速复苏,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2016年里约奥运会又一次问鼎。短短三年之内,中国女排连夺世锦赛亚军、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郎平在中国女排荣誉簿上写下新的辉煌篇章。55岁的郎平也终圆球员、教练双料奥运金牌梦。在以运动员身份摘得洛杉矶奥运会金牌32年后,“铁榔头”里约终于作为主教练首尝奥运冠军滋味。

在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的压力可想而知。这支队伍背负了太多期待。里约奥运期间,郎平曾透露每天15、6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夜深时分也仅仅依靠泡面充饥。里约奥运后,排协虽然表达了以极大诚意继续聘任郎平,但同时也强调,表示尊重郎平意愿和考虑她的实际情况。郎平目前尚未与和排协续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