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林丹出轨后复训 赵雅淇:祝福他一家 我继续寻爱

林丹出轨后复训 赵雅淇:祝福他一家 我继续寻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17:07编辑:mixiumixiu
分享:

林丹出轨后复训了,赵雅淇怎么回事,赵雅淇发文称:祝福他一家 我继续寻爱。赵雅淇工作室曾发文称是林丹酒后失控,两人只是朋友。林丹赵雅淇谢杏芳,三人之间的恩怨只有自己知道。林丹出轨后选择家庭,谢杏芳也选择原谅,那么就好好过下去咯。

林丹出轨后复训 赵雅淇:祝福他一家 我继续寻爱

11月20日,中国羽坛奥运金牌好手林丹被爆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与内地性感女星赵雅淇在酒店幽会,更被内地狗仔队拍到两人又抱又摸臀的照片。林丹公开认错及获老婆原谅后,他收拾心情再投入操练。“小三”赵雅淇则向林家送上祝福,并希望自己能找到纯真唯美的爱情。

林丹自背妻出轨事件曝光后,昨天终于现身。他的经纪团队在微博上传他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健身房,进行腿部肌肉训练的照片。见到林丹全神贯注,状态不错。团队人员留言:“走了弯路,工作及生活还得正常,加油林丹!”不少球迷说支持会等林丹,希望他承担责任,重新出发;也有很多网民继续骂林丹,说出轨怎能说成是走弯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