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阿联前经纪人离世 多名球员发文表示悼念

阿联前经纪人离世 多名球员发文表示悼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2-26 16:30编辑:asd369258
分享:

NBA著名经纪人丹-费根是著名的体育经纪人,也是球星易建联的前经纪人。今年56岁的丹-费根近日开车带家人外出的时候不幸与一辆大巴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车上其他两人受伤送医院接受治疗,而丹-费根不幸遇难,包括阿联在内的多名球员发文悼念。

费根被誉为NBA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一位体育经纪人,现役的魔兽霍华德、沃尔、考辛斯等都曾经是他的客户,而易建联也是和费根有很多的关系。

470

当年易建联参加选秀时,费根的一系列手段引发诸多质疑。在易建联参加选秀前,费根拒绝球探观看易建联的训练,还安排易建联跳过了联合试训对抗的环节。而当时雄鹿签下了易建联。

到了2012年,当时的达拉斯小牛队签下易建联,和费根又是有很大的关系,随即到了2016年,易建联又是和湖人签约,此次又是费根在其中进行联系。

外国媒体报道了费根车祸的细节,当地时间周日,费根驾驶一辆SUV,没想到和一辆大巴相撞,此时SUV内除去费根还有一位29岁的女子以及费根5岁的孩子,不过费根罹难,而这两位则是被送往丹佛的一家医院进行紧急的治疗救护。

易建联也是通过微博对费恩的去世进行了哀悼。

现在阿联前经纪人离世,多位球员都是发文,这位著名的体育经纪人现在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人世,愿费根天堂安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