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训练基地 球迷暴打球员!

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训练基地 球迷暴打球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16 14:0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外媒体坛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上周末,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训练基地内发生一件球迷暴打球员的事件,引起网民和球迷们的强烈关注!据悉,在葡萄牙体育进行训练的时候,一群蒙面的极端球迷闯入了俱乐部,主帅热苏斯和他的教练团队是首要的攻击对象,被打得头破血流!

北京时间5月16日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昨天发生了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他们的部分极端球迷由于不满球队的成绩,冲入了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打伤了多名球队球员和教练。

在上周末的葡超联赛中,葡萄牙体育只要能够击败马里迪莫,他们就能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但是葡萄牙体育却在客场0-1输球,将几乎到手的欧冠小组赛资格送给了本菲卡。赛后,一些不满俱乐部成绩的极端球迷策划了一次对球队球员和教练的袭击行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