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巴西首战全胜终结 德国不敌墨西哥巴西平瑞士!

巴西首战全胜终结 德国不敌墨西哥巴西平瑞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8 20:3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纵观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多组比赛,从巴西VS瑞士的比赛来看,虽说瑞士目前高居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六,但从世界杯历史看,巴西队可以说是最会踢小组首战的球队。结合全场,德国不敌墨西哥,巴西平瑞士,40年首战全胜纪录终结,引起球迷们的热议和热评!

眼见进攻迟迟不见成效,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比赛还有十多分钟结束时派上戈麦斯增加锋线高度,但其他球员很难为戈麦斯输送“炮弹”。德国球员心态出现失衡,比赛末段穆勒和胡梅尔斯均因防守动作较大吃到黄牌。

在墨西哥球迷的歌声中,奥乔亚一次次将球抱在怀中,错失扳平机会的德国队球员神情沮丧。在奥乔亚又一次摘下高空球后,德国队的卫冕征程首战即遭遇败仗。

五星巴西上次在世界杯首战告负还是在遥远的1934年,在总计20次的首战比赛中,巴西队赢了16场。

巴西队球员库蒂尼奥(中)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昨日比赛,半场过后,带着1:0的优势,看样子巴西距离又一场“开门红”只是时间问题,但易边后仅5分钟,瑞士在一次角球中凭借祖贝尔的头球将比分扳平。

虽然巴西球员抗议祖贝尔在头球破门前有推人嫌疑,但主裁判并未理会。第73分钟比赛再次出现争议,巴西队热苏斯禁区内和对方后卫接触后倒地,然而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也没有中断比赛观看VAR。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