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世界杯F组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 裁判法加尼背锅!

世界杯F组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 裁判法加尼背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18 20:5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F组的比赛告终后,不少球迷朋友们都无比激动且失望的称自己压错了宝,毕竟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的情况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据悉,有资深人士分析,比赛中德国队两次极具争议的判罚,让将士们的心一直没法沉稳下来,带着怒火和焦急的心态在比赛,最终吃了首场败仗。裁判法加尼背锅!你是怎么想的?

裁判法加尼,世界杯F组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不敌墨西哥都是裁判惹的祸?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冷门不断,先是阿根廷被名不见经传的冰岛逼平,五星巴西被瑞士逼平,然后德国队干脆再玩大一点。

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伊朗籍的法加尼。中国球迷对这个裁判应该不陌生,他在之前执法亚冠的时候场上的争议也是特别多。赛后有球员表示,法加尼的判罚加速了德国队的“死亡”。

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几次争议判罚。

开场第13分钟,当时德国队终场核心克罗斯本方拿球,但墨西哥队长瓜尔达多有一个抱腰的动作,这直接导致克罗斯向前摔倒,同时克罗斯的手也碰到了皮球,此后出现急剧争议的一幕,主裁判法加尼判罚克罗斯手球,起身后的克罗斯就找到了法加尼理论起来,面对克罗斯的逼问法加尼直接用手推了推克罗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