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阿根廷0-3惨败给克罗地亚 阿根廷出线形势让人担忧!

阿根廷0-3惨败给克罗地亚 阿根廷出线形势让人担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6-23 00:1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从昨天凌晨到今天一整天,只要你上网刷热搜都会看到球迷朋友们热议阿根廷0-3惨败给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比赛吧?不少球迷和网民都在议论,阿根廷出线形势,实在是让人担忧啊!据悉,赛后可怜的梅球王一直被球迷恶搞:我不是天生要强,我是八成要凉!

“卧槽,阿根廷0-3惨败给克罗地亚,我的小心脏啊......”作为阿根廷球迷的我心已经凉透了,但对于广大球迷来说,还得为其他的强队操心,比如首轮小组赛中0:1爆冷输给墨西哥的德国队,也相当让人不省心。德国队能否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取得胜利,还是会像阿根廷那样早早出局,卷铺盖回老家,都让人悬着一颗心不敢放下。6月24日凌晨德国队将对阵瑞典,已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否则,看看梅西的遭遇吧……

卫冕冠军德国队在首战爆冷0-1不敌墨西哥,已成为无数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那些重注押德国胜的老铁们更是哀嚎遍野,纷纷想爬上天台。对此惨况,我只想说,天台实在是太拥挤了,请大家耐心等待,排队拿号一个一个来。严肃点,别开玩笑啦,应该是珍爱生命,远离世界杯才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