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马尔基西奥解约 25年斑马生涯终结

马尔基西奥解约 25年斑马生涯终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9 12:19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官网宣布的新闻消息得知,马尔基西奥解约离队,25年斑马生涯终结!据悉,效力俱乐部25年之久的功勋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与俱乐部决定结束合同后将会离开斑马军团,尤文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马尔基西奥在7岁就加入尤文图斯青训营,刚开始踢的是第二前锋,16岁后被改造成中场。在效力尤文青年队期间,马尔基西奥就帮助球队夺得多个冠军,包括2005/06赛季青年联赛冠军,他还在5-1击败国米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带领球队夺得青年超级杯冠军。

2006/07赛季,即将年满21岁的马尔基西奥在一场意大利杯赛中完成了俱乐部一线队处子秀,并因为当时尤文降入乙级,迅速成为球队主力,在那个赛季,马尔基西奥为尤文在联赛出战25场。不过,在尤文于2006/07赛季重返意甲后,大量加盟的球星挤占了马尔基西奥的上场位置,他也被租借到恩波利接受锻炼。从2008/09赛季开始,重返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逐渐在球队站稳了脚跟,并且一直到2014/15赛季都是球队绝对主力。不过,从2015/16赛季开始,因为伤病和状态下滑,马尔基西奥逐渐沦为边缘球员,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马尔基西奥在联赛出战15场,所有比赛一共是20场,创下2006/07赛季以来的新低,舆论当时就普遍认为,他在尤文图斯的生涯已经即将结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