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法甲第22轮 第戎2-0摩纳哥

法甲第22轮 第戎2-0摩纳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1-27 15: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报道,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法甲第22轮,摩纳哥客场0-2负于第戎。权昌勋率先破门,斯利蒂再下一城,扩大领先。此前,摩纳哥官方宣布亨利下课,雅尔迪姆重新执教球队,本场比赛,摩纳哥暂由代理主帅弗兰克-帕西指挥。

比赛回放

第4分钟,法布雷加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2分钟,哈达迪将球破坏出底线,摩纳哥赢得角球。第14分钟,接到纳尔多传球后,马尔克斯-洛佩斯于右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接到图雷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0分钟,纳尔多将球破坏出底线,第戎赢得角球。

第24分钟,查菲克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权昌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戎 1:0 摩纳哥。第27分钟,第戎开出角球,接到权昌勋传球后,赛义德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法布雷加斯传球后,西迪贝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9分钟,法尔考为摩纳哥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4分钟,接到赛义德传球后,塔瓦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7分钟,接到权昌勋传球后,塔瓦雷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蒂耶勒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0分钟,接到马尔克斯-洛佩斯传球后,法尔考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6分钟,接到塔瓦雷斯传球后,阿梅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9分钟,摩纳哥蒂耶勒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6分钟,接到图雷边路传中球后,法尔考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60分钟,裁判将摩纳哥纳尔多直接红牌罚下。

第62分钟,裁判向摩纳哥亨里希斯出示黄牌。第68分钟,摩纳哥队瓦因奎乌尔换下了蒂耶勒曼。摩纳哥队戈洛文换下了法布雷加斯。随后,塔瓦雷斯送出助攻,斯利蒂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戎 2:0 摩纳哥。第74分钟,接到亨里希斯传球后,西迪贝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79分钟,第戎赛义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1分钟,第戎队巴尔蒙换下了斯利蒂。一分钟后,第戎队 Jules Keita 换下了权昌勋。第84分钟,摩纳哥队换下了亨里希斯。第90分钟,裁判向第戎哈达迪出示黄牌。

第90分钟,第戎劳托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第戎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阿梅德的传球后,Jules Keita 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