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火箭vs勇士 哈登一人苦苦支撑火箭连胜纪录终止

火箭vs勇士 哈登一人苦苦支撑火箭连胜纪录终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4 12:0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体育新闻NBA专栏报道得知,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勇士的焦点大战。据了解,本场比赛中,勇士在主场蹂躏火箭,哈登一人苦苦支撑,最终令火箭连胜纪录终止,从大排位上显示,勇士这边,目前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2位。火箭目前的战绩是21胜15负,排在西部第4位。

火箭的状态非常火爆,目前他们已经豪取五连胜了,排名一路飙升,直接来到第4名。而且火箭取得五连胜的含金量十足,每个都是强劲的对手,分别是马刺,雷霆,凯尔特人,鹈鹕,灰熊。哈登的强势发挥是火箭取得佳绩的最大因素,哈登目前以场均33.3分高居得分榜的第一位,遥遥领先其他人。得分爆炸的同时,哈登展现了自己全能的一面,他场均还能贡献5.8个篮板球,8.4次助攻,还有2.1次抢断。可以说火箭完全就是靠着哈登一人扛着前进。难道还有人质疑哈登不是现役前三的运动员,还有人质疑哈登不能进入mvp榜单的前五?如果有人质疑,那么对哈登绝对是不公平的。很多人说哈登每场有大量的“碰瓷”骗犯规罚球机会,可是这些都是哈登的个人能力做到的,他是在规则的范围内利用了规则,有何不可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