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睢冉怼山东媒体 微博发文:你们不要脸!

睢冉怼山东媒体 微博发文:你们不要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8 14:4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悉,睢冉是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效力于山东高速男篮,组织后卫。2016年,睢冉入选中国国家队出战里约奥运会,获得总成绩第12名。2018年12月31日凌晨,睢冉宣布退役。北京时间5月7日,已经退役的前山东球员睢冉在个人微博上炮轰山东媒体。睢冉直接在微博发文:你们不要脸!这是怎么回事?

直接导火索是一篇《睢不离丁,丁不离睢,丁彦雨航的经纪人是睢冉》的文章,睢冉表示要写篇文章送给山东媒体。

睢冉写道:“网上呢说我啥的都有你看我从来没解释过一句,山东媒体们和你们讲一句我退役了,我愿意干什么是我的权利,你们呢不要拿着手里的工作能写两句话。就在这里bb叨叨,以前关系都不错,我什么样子的人我有没有干什么对不起山东的事情你们都明白。我再和你们说一遍我退役了,没必要天天围绕我。从不骂你们,从不解释,就天天拿这点烂事没完没了?再说一句,你们手里有几个自媒体,写我那点事,别弄巧成拙把你们主人害了!我做过多少事做了什么我自己清楚,我对得起所有人!你们主人可不见得!从今天开始在有山东媒体写我别怪我骂到你们脸上!”

睢冉接着写道:“再说两句,小丁的事情我虽然是他的好兄弟,但是我不会拿着别人的职业生涯去开玩笑。早在两年前我就和他谈过一次话,未来我只会帮他提一些建议,但不会干涉他的决定。我确实有自己的经纪公司,我是球员我更了解球员需要什么。我离开了篮球场可我不想离开篮球,我觉得我是球员,我知道球员需要什么,这一年我努力学习,努力在美国考察,我想让球员通过运营包装商业价值高于球场收入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CBA会更好。我一直相信总会有人做,不是我睢冉也会有别人,既然我们cba已经职业化,姚主席改革也规范了球员经纪人准入机制,和球员标准化合同里有专门经纪人的合同。这是一个职业化改革的机会,对于我只想赶上这班车。到你们嘴里经纪人成了一个恶魔般的职业。”

睢冉继续写道:“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会做这个行业,并且我会做到中国最好!爱也好恨也好 球员应该被重视被好好照顾,他们为国争光流血流汗吃青春饭,最美好的光阴献给篮球,中国篮球越来越好越来越职业,球员价值会越来越高。如果我们的顶级球员和詹姆斯一样一年收入2亿工资只有三千万时,我觉得联赛价值会更高。我也在为之努力,我把一辈子的积蓄能量都放在这里,经纪人不该被你们这些垃圾媒体塑造成恶魔。你们知道陪着球员训练、照顾生活、处理琐碎、飞的满天都是为球员争取商业代言,为了让球员出席一个节目要去沟通、拜访、说好话,幕后所有的事情、你们看到丁彦雨航去小牛,你们有看到李俞章和尼尔森做了多少沟通,见了多少人?为了和韦德见一面,从前期沟通接洽付出了多少?只为了微博那一条让小丁见到心目中的偶像。没错,经纪公司就是挣球员的钱。我们吃球员的这口饭就要对的起球员,球员是我们公司的衣食父母,他们更好了我们会更好。所以吃别人的饭就要替别人着想!这道理你们这帮山东媒体最明白!所以,你们可以拿起你手里的键盘敲一敲,就毁了一个球员。让他背上了叛徒,只认利益,什么拉帮结派。动动你们的脑子想想,我就一个球员,我有天大的本事能决定一个山东人民英雄的教练的去留?我睢冉一个外来户有多大能耐?有些事不愿意解释,是在我眼里你们啥都不是……山东球迷都骂你们 !”

最后,睢冉写道:“我退役了,我感谢了所有人,我只想和过去好好告个别。可是我也发现了,你们不愿意 !好!以为我不说话是不敢!好从今天开始,先从你们媒体的来!山东媒体有我什么罪证敬请写,也好让山东球迷好好明白这几年到底是我睢冉不仁不义还是另有他人!骂我就算了我一向被骂过来的!一而再再而三把我和小丁捆绑,扣帽子来我告诉你们这已经是我的底线了!小丁从回来到他未来去哪,我现在表态,我不会参与也不会过问!既然你们想砸我饭碗,那你们也别想着好过一次两次不理你们一而再再而三!既然你们不要脸!那我没必要给你们脸!记住!世界终归是年轻人的!莫欺少年穷!”

2006年,睢冉签约山东青年队。2007年,睢冉入选国青二队。2008年,睢冉入选国青队,并开始代表山东队参加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018年12月31日凌晨,睢冉宣布退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