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湖人球迷抗议 高举着抗议湖人队聘请杰森-基德的招牌

湖人球迷抗议 高举着抗议湖人队聘请杰森-基德的招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1 10:55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相关报道得知,北京时间5月11日,不少湖人队球迷今天聚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外面,并对湖人队的管理层进行抗议。在现场,有球迷高举着抗议湖人队聘请杰森-基德的招牌, 称:“我们希望湖人队得到另一位超级球星,无论是KD还是凯里。”

今天大批湖人球迷来到斯台普斯抗议管理层,不过现场还出现了不少其他球队球迷。一名太阳球迷拿着爆米花到斯台普斯看戏:我在这个美丽的周五来到洛杉矶,就是为了看看湖人现在到底有多混乱!终于看到一个比太阳还乱的管理层了,必须前排围观!扎心了,老铁!

几天前,湖人队的球迷就在网络上宣布了这个抗议活动的日程。今天,斯台普斯球馆外果然聚集了不少前来参加抗议活动的湖人队球迷,以及媒体到现场报道。

来现场抗议的湖人队球迷带来了不少招牌,他们显然对湖人队的选帅进程感到不满,有球迷举着抗议湖人队聘请杰森-基德的招牌。

今天的抗议现场最为活跃的是几位高中生,其中一位男生对着镜头说道:“我的叔叔是看着‘魔术师’打球的,我的哥哥是看着科比打球的。我现在看着勒布朗打球。但是他给我带来了什么?什么都没有。我想要总冠军,这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不想看快船的比赛,我们不想看到季后赛首轮出局,我们希望湖人队能够崛起。”

另外一群湖人球迷在被问到诉求时说道:“我们希望湖人队得到另一位超级球星,无论是KD还是凯里。”

此外,这些湖人队球迷表达了对湖人队管理层的不满。“解雇所有人!”其中有人说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