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体育 > 加索尔赛季报销 接受左脚手术无缘出战季后赛

加索尔赛季报销 接受左脚手术无缘出战季后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1 11: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保罗·加索尔是世界知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中锋,2017年7月25日, 马刺官方正式宣布续约保罗·加索尔。据悉,近日雄鹿官方宣布,加索尔赛季报销,因接受左脚手术无缘出战季后赛,这令不少粉丝和球迷都表示担忧....

雄鹿官方宣布,赛季中期加盟球队的保罗-加索尔将接受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本赛季报销,预计将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恢复。本赛季加索尔仅仅出场30次,其中为雄鹿出场3次,共得到4分。

另一位前马刺球员帕克则表示,下赛季有50%的可能选择退役:“在我的整个生涯中,我都为了夺冠而努力,黄蜂是一支中游球队,有时候你很难找到激励你早起的东西。”

也许,这个夏天已经到了说告别的时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