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OACH春季KRISTIN克里斯汀系列

COACH春季KRISTIN克里斯汀系列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4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ge手袋

Kristin Embossed Metallic Python Sage

Kristin系列Sage手袋

向来以线条优雅而著称的Kristin克里斯汀系列在这一季演化出纤细的装饰搭扣和优美的几何造型;采用了崭新面料,包括有专为夏天设计的柔软扎染印花帆布,机织真皮、牛巴革、尼龙、欧普艺术扎染、以及蟒蛇皮、鳄鱼皮与充满异域风情的刺绣有机结合到一起之后,营造出丰润异常的奢华触感和炫目视觉效果,从而将春季的摇曳多姿变成随身携带的柔美与灵动,使本系列犹如春光般让人无从抗拒。

清新脱俗的 Sage手提袋采用了全新外观,圆形人体工学设计和可拆卸肩带轻松完成肩包和斜挎包之间的变身,令生活节奏紧凑的独立女性能够在日装和晚装间游刃有余。纳帕革与压花蟒蛇皮和特有的休闲散口边缘,则用细节勾勒出一个拥有不拘一格审美趣味的现代女子形象。

创意十足并且充满时尚幽默感的Hobo半月袋和Tote手提袋,毫无疑问会成为那些精力充沛频频于城中潮流盛事中现身之派对狂人们的必备之选。黄金、黄铜和黑色古风镍镉混搭的配件与附带可任意调节长短的拆卸式肩带组合在一起,提供了多种搭配造型,于不经意间就将主人的自由随性通过令人会心一笑的点睛之笔完美呈现。

本季Kristin系列主打的翻盖包中,Kristin Leather Flap Satchel翻盖手提包因为其活泼的牡丹花色和典雅简约的造型,相信一定会成为今季美丽与智慧并存之职场女性的新宠。以稀有皮革原料蟒蛇皮与鳄鱼皮制成的Kristin Embossed Willow Shoulder翻盖肩包凭借玲珑别致的造型和极致生动的皮革压花工艺,相信最适合各路出席晚宴与Cocktail Party的名媛闺秀,陪伴在她们的左右,时刻吸引众人的目光。低调奢华的Kristin Spectator Flap翻盖半月包,匠心独具的丰富设计,可谓让人惊喜不断。大胆启用素雅雪芭色调,结合伴随举手投足间愈显生动的椭圆形配饰,让它能在人群中亦能轻松地脱颖而出。双重视效皮革,配上奢华的压花稀有皮革镶边,宛如一件尽显波普精髓的艺术设计,值得细细把玩。

Kristin 系列于2009年在COACH全球各大旗舰店重磅推出,并自2010年3月起,因其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而被推广至更多的COACH精品店铺。2011年3月,该系列本季最新的流行色彩和更为上乘的全新材质重新面世,为您带来你焕然一新的全新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