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Piaget(伯爵)2011情人节爱情宣言

Piaget(伯爵)2011情人节爱情宣言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8编辑:vdo
分享:

一道凝视、一阵轻抚、一抹呼吸……时间乍然停滞。耳盼喃喃的轻语,将悸动的感官撩拨为热情。伯爵在这个浪漫情人节,为大家特别奉上Possession与Funny Heart系列腕表及珠宝,在每一个爱情散发着欢愉火光的独特时刻,成为情比金坚的爱语箴言。

Funny Heart, 唯独对你偏心

Limelight Funny Heart偏心造型珠宝及腕表系列,赋有极致的女性魅力以及难以抗拒的时尚诱惑,以偏心造型的爱意标志作为设计灵感,以璀璨的闪亮钻石点亮爱情的浪漫花火。别致的不对称设计彰显伯爵对潮流独有品位的巧思与执着,完美演绎了伯爵华光流曳及精锐无比的高级珠宝腕表工艺,成为爱人之间浓情蜜意的见证与纪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