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金色创想”: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金色创想”: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08 10:48编辑:vdo
分享:

金色创想设计大赛启动

2011年6月16日,由唐山市五洲金行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金色创想”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在北京皇城艺术馆宣布启动。本次大赛为年轻的黄金设计师和高校里的设计爱好者们搭建了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在大赛启动发布会上,同时还进行了“真金真意”黄金艺术饰品设计大师邀约酒会,来自多位国内外的顶级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们鼎力支持唐山市五洲金行的此次活动,他们将定制设计黄金艺术饰品,而这些饰品最终将进行慈善义卖,捐建一座希望小学,为慈善助力。

丹麦首饰设计师王宏霞

面向高校定向邀约致力于发掘优秀设计师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黄金艺术品设计水平,促进黄金艺术品产业繁荣发展,特别是为鼓励首饰设计的创作积极性,激发创作灵感,使中国首饰设计与国际水平接轨,贴近现代时尚潮流,并引导大众的审美情趣,弘扬现代首饰设计理念,为黄金艺术品设计增添重要内容与影响,在五洲金行有限公司全力支持下筹备举办了第一届“金色创想”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汇集国内外设计资源为主旨,通过与设计院校和相关行业协会的合作,增进黄金艺术品设计文化交流,共同提高黄金艺术品设计水平,深度传播黄金艺术品设计文化,提升中国黄金艺术品的产品品质。

本届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将由大赛组委会面向国内广大设计院校及相关专业设计人员进行邀约,并由中国宝玉石协会、中国黄金协会、全国珠宝首饰行业自律联盟、北京工艺美术协会等专业机构专家进行指导。

五洲集团总裁杨志强

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将以黄金材质为主,分为首饰及摆件两大类别,参赛内容需突出文化内涵及作品的实用性,并带有时尚和人文元素。大赛作品征集截稿日期为2011年8月10日18时,大赛主办方将聘请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及行业领军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获奖信息将通过新闻媒体统一发布,大赛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2011年8月28日举办的“星耀五洲”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五洲司庆大型晚会。谁将摘取黄金艺术品设计大赛的桂冠,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黄金艺术品设计未来的大师,我们将拭目以待。

国际大师设计参与珠宝定制义卖款项将捐助希望小学

在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外的多位黄金艺术饰品领域的大师们接受了“真金真意”黄金艺术饰品定制设计活动的邀请。本次活动将由唐山市五洲金行有限公司面向国际黄金艺术饰品设计大师进行定向邀约,设计将以“爱”为主题,由这些大师们设计的收藏版将由五洲金行组织生产,并在五洲金行8月店庆日期间举行作品展示及慈善义卖活动。

唐山市五洲金行有限公司总裁杨志强表示:“借助着这些在黄金艺术饰品设计领域的卓越成就及影响力的大师作品,五洲金行将为这些真金镶嵌上我们的真心真意!所得善款将捐赠建设“五洲希望小学”,帮助失学、辍学儿童重拾学业,为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心力。大师们还将设计一系列定制黄金艺术饰品(流通版)将于唐山五洲金行店内“慈善产品特销区”进行销售,五洲金行承诺每年都将定制黄金艺术饰品(流通版)部分所得捐献给“五洲希望小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