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hopard小熊系列珠宝 动物王国新成员

Chopard小熊系列珠宝 动物王国新成员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08 13:24编辑:vdo
分享:

品牌联合总裁兼珠宝设计总监卡洛琳格罗丝-舍费尔(Caroline Gruosi Scheufele)女士,希望通过珍稀宝石,或钻石来表达她的女性观念。她说:“在2010年萧邦品牌问世150周年之际,我们就已推出名为 " 动物世界 "的高级珠宝系列,大获成功。如今,我们有意延续此动物主题,塑造更多小熊形象。正是这个憨态可掬的小熊,激起了我们的情感共鸣,甚至唤起了我们美好童年的记忆。”

戒指、吊坠项链、耳环、手链……皆以极致精美的小熊造型装饰。小熊已与品牌文化融为一体,与著名的Happy Diamonds一起成为萧邦的标志之一。新款系列珠宝均以玫瑰金或白金打造,抛光或镶嵌钻石。铺镶圆钻款以缟玛瑙和碧玺等珍稀宝石加以点缀,而以黄金勾勒小熊的鼻子和眼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