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制作90米长雪茄 曾制作8180米最长雪茄创世界记录

男子制作90米长雪茄 曾制作8180米最长雪茄创世界记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3 15:02编辑:hanmeimei
分享:

世界纪录保留着记录者好成绩的一个证明,古巴哈瓦那男子制作90米长雪茄,此前世界上最长的雪茄纪录是近82米,该纪录的创造者也是该男子。这对他而言不算难事,他也不会因此而感到满足,他表示将要准备制作一根长达100米的雪茄,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男子制作90米长雪茄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0日,古巴哈瓦那,JoseCastelarCairo制作雪茄。JoseCastelarCairo试图打破自己在2011年创造的制作8180米最长雪茄的世界纪录,第六次创造世界纪录。

据悉,此前世界上最长的雪茄纪录是近82米,该纪录的创造者也是卡斯特拉尔。此前,卡斯特拉尔还表示,他准备制作一根长达100米的雪茄,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