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萧邦连续14年赞助戛纳电影节

萧邦连续14年赞助戛纳电影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08 13:30编辑:vdo
分享:

萧邦连续14年赞助戛纳电影节

即将于5月22日的闭幕仪式上颁发的这一奖杯,已经是连续第14年由萧邦承制了。这座于1998年由萧邦联合总裁卡洛琳•格罗丝-舍费尔(Caroline Gruosi-Scheufele )重新精心设计的奖杯,自此成为了电影节上最令人梦寐以求的珍宝。

萧邦连续14年赞助戛纳电影节

由萧邦设计与制作的金棕榈奖杯

用于奖励竞赛单元最佳影片的金棕榈奖杯是戛纳电影节至高无上的荣誉。即将于5月22日的闭幕仪式上颁发的这一奖杯,已经是连续第14年由萧邦承制了。这座于1998年由萧邦联合总裁卡洛琳•格罗丝-舍费尔(Caroline Gruosi-Scheufele )重新精心设计的奖杯,自此成为了电影节上最令人梦寐以求的珍宝。而令萧邦倍感自豪的是,颁发给最佳男女主角的“迷你版金棕榈奖杯”以及“萧邦最具潜质演员奖”奖杯同样也由萧邦设计,并在日内瓦的萧邦工厂精心打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