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世界最大天然珍珠将被拍卖

世界最大天然珍珠将被拍卖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08 13:30编辑:vdo
分享:

佳士得(Christie's)拍卖行在4月20日迪拜春季珠宝拍卖会上,将拍卖一颗巨型珍珠。拍卖会在即,佳士得展示了众多珍珠、鉆石、宝石和黄金珠宝。珍珠对于迪拜来说有特殊意义,因一个世纪前,捕捞珍珠是迪拜人民的重要收入来源。

世界最大天然珍珠将被拍卖

佳士得中东董事总经理Michael Jeha称,2009年成交量下降,价格走软,但去年恢复增长,业务整体复苏。此次拍卖会亮点之一,是一颗重约60克拉的银灰色水滴状珍珠,是世界迄今记录在册最大的天然咸水珍珠之一。佳士得对其估价为25万美元。

佳士得中东珠宝部门主管David Warren说:“这里的人喜欢独特的、罕见的事物。你在街上逛逛,会看到许多汽车是厂商按需定制的,独特无二。”“同样,这里的收藏家也喜欢独特的藏品。”

佳士得迪拜拍卖会上将推出近100件珠宝,总值估计在500-650万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