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最新Piaget高级珠宝腕表

最新Piaget高级珠宝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5 23:00编辑:vdo
分享:

这款伯爵(Piaget)表,以Disco镜球为创作灵感,表壳与面盘以多角度切面的18K白金材质打造出半球体的外型,并密钉镶嵌114颗美钻。

在日内瓦高级制表工艺大赏,PIAGET Limelight Party Disco Ball女表曾荣获最佳女性珠宝腕表大赏之殊荣。伯爵(Piaget)向来是顶级钟钟界的重要指标,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在此一奖项中获得肯定的腕表杰作,需皆为所有顶级钟表工作室、制表厂与品牌出品腕表中的上乘之选才能胜出,如此荣耀十分难得。

PIAGET Limelight Party Disco Ball

这个独创的设计,不但具有强烈的时代象征意含,更挑战了PIAGET打造珠宝腕表的工艺技术,值得女性玩家珍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