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9 15:43编辑:vdo
分享:

或许因为不景气,当然更因为经典不败,今年不少珠宝品牌都再度端出辨识度高、人气旺的经典设计,在经典的基础上翻玩出新趣味,也把价格带玩宽,商品选择更多元丰富。

CHANEL 华贵珠宝项链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Cartier 戒指,6个环圈,3种金质,密镶共2.30克拉白钻

如Cartier(卡地亚)为人熟知的Trinity,在原有白K金、黄K金和玫瑰金三环基础下,发展出六环及项链等新款;GEORG JENSEN(乔治贾森)的FUSION加入手环及耳环、Moonlight系列则赋予复刻新生命;BOUCHERON(伯敻)延伸经典QUATRE四色金系列,为新增的项链及耳环注入圆弧轮廓;B VLGARI(宝格丽)Parentesi Cocktail彩色宝石系列,让经典更出色抢眼。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Harry Winston希望之钻改制

每年4、5月随春色绽放的顶级珠宝展,在贵客犹豫期拉长、预算保守等考虑下,在2009年初多少透着寒意,各品牌多以保值性强的钻石为主打,款式也以基本款居多,少见创新设计。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GEORG JENSEN 编号15 全球限量纯银镶嵌软玉颈圈

不过,进入下半年的另一波珠宝展高潮,闷太久及百货周年庆折扣双效应下,成交速度加快,业绩更是令人满意,珠宝的设计创意与丰富性也教人惊艳。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创新经典的Trinity Crash戒指,3种金质,白金环上密镶钻石

高级珠宝品牌的经典设计

ARTE采用人造宝石晶钻,色彩丰富多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