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收藏级Gucci手袋大展示

收藏级Gucci手袋大展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09:38编辑:小派
分享:

Gucci拥有将近90年的悠久历史,Gucci生产的产品精美独特,一直以来都被奉为传家之宝代代相传,而且Gucci的产品也是精品收藏家的最爱。Gucci的作品以其无可挑剔的工艺与品质而成为价格不菲的收藏品,更重要的是Gucci的经典设计更是赋予了这些作品永恒的魅力。


 

继2010年1月“Christi’s呈现:Gucci收藏家”计划启动以来,在短短九个月的收藏家服务中,就收到了来自25个国家的600多项评估申请。首个用于评估Gucci古董产品的Gucci官方网站收到全球各地Gucci收藏家们的频繁上传,之后将由来自Christie和Gucci档案部门的专家小组加以评估。Gucci的作品包括手袋和珠宝在内,30多件最为精贵独特的珍品在Christie’s的2010年12月2日举行的年度“FashionThroughtheAges”拍卖会上展出。“Christie’s呈献:Gucci收藏家”特别为那些想要对他们宝贵收藏的起源与价值有更多了解的Gucci狂热收藏家而设计,定将成为弥足孤品收藏的绝佳来源,为收藏初学者所青睐。价值600美元至3,000美元的Gucci产品将在Christie’s“FashionThroughtheAges”拍卖会中展出,只要2-4周,Gucci收藏家就可以收到来自Christie’s时尚与纺织品总监PatriciaFrost女士和她的传统服饰专家团队以及Gucci档案馆共同出具的拍卖估价,并同时被告知产品是否适合Christie’s将要举行的拍卖,或者Gucci与Christie’s是否有兴趣收购。

是否转让收藏完全由申请评估的所有者自己决定;相应的,买家也将会收到来自世界最有名望的拍卖行出具的权威评估报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