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时尚品牌Bionda Castana 2012秋季系列恨天高

时尚品牌Bionda Castana 2012秋季系列恨天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9 11:53编辑:小派
分享:

最求时尚而又奢华的Bionda Castana推出了2012新款女鞋秋季系列,性感的豹纹元素,可爱的蝴蝶结,亮丽的色彩等几大元素共同演绎了这个秋天的 炫丽风采,喜欢时尚的你赶紧来抢先看吧!

来自英国的时尚品牌Bionda Castana 2012秋季系列,设计师保留了藤编元素的同时,加入了铆钉来丰富这一系列。与此同时,相较春夏季清新的冰激凌色调,秋季选择以更为应景的暗色调来增加每一双鞋子的搭配实穿度。当然,如果偶有派对需要亮色系美鞋的点缀,那么几款正红、鹅黄的高跟鞋绝对是最佳选择。

 

 

Bionda Castana2012新款女鞋秋季系列 缤纷色彩唯美呈现

 

英国的时尚品牌Bionda Castana2012新款女鞋秋季系列,豹纹坡跟高跟鞋,富有时尚气息的豹纹元素,采用在鞋后跟脚踝处的皮革系带,甜美蝴蝶结流露小女人的妩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