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2013伦敦时装周Philip Treacy 八大夸张帽饰变身Lady gaga

2013伦敦时装周Philip Treacy 八大夸张帽饰变身Lady gag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8 14:30编辑:小派
分享:

小编本来以为2013伦敦春夏时装周撇弃了之前的浮夸和做作,但是Philip Treacy 以实际行动将小编对伦敦时装周重拾起来的梦幻想法记得粉碎,Philip Treacy 秀场上仿佛来了千万个lady gaga ,一个lady gaga你见过,但是数以万计的lady gaga一起朝你走过来的时候,你hold的住吗?Philip Treacy 在本次2013伦敦时装周上的作为帽子大师很出彩,可以说没看点十足,所有的闪光点都被Philip Treacy 夸张的帽饰吸引,你想快速红起来吗?姑娘们,Philip Treacy 夸张帽饰戴起来。

2013伦敦时装周Philip Treacy 的八大夸张帽饰,给人的感觉除了lady gaga,除了噱头十足外,使用之处也只能推荐给干露露,或者皇室名媛聚会,或者你不像因为不雅照出名,戴上Philip Treacy 的夸张帽饰,想不红都难!

在2013伦敦时装周上Philip Treacy 的设计完全被夸张的帽饰抢了风头,这就是Philip Treacy 帽子大王的精彩之处,如果你喜欢lady gaga,如果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对象,Philip Treacy 2013的帽子戴起来,虽然夸张,还是不得不佩服Philip Treacy 帽饰的繁杂中的精细,精彩之处可圈可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