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Mulberry包包 王妃名媛都爱它

Mulberry包包 王妃名媛都爱它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06 14:33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不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包包,那么看看凯特王妃和美国女歌手Lana Del Rey等明星就知道啦,Mulberry包包一定抢第一在你的脑海出现,不只是他的外观简约大方,还有他的工艺制作精湛,材料质感舒适,优雅高贵的气质不管王妃还是大明星都很适合哦!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与威廉王子一同现身英国希斯罗机场,她身穿一袭宝蓝色外套搭配同色系及膝裙,手上拎着的Mulberry“Polly Push Lock”包包,端庄优雅。

Mulberry包包 王妃名媛都爱它,vdolady.com

凯特王妃一身干练的服装流露出自信的风采,手拿Mulberry锁扣式化妆包,化妆包当手袋来用,显得非常小巧精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