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简约清新新鲜造型要从小配饰下手

简约清新新鲜造型要从小配饰下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09:2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不要小看了小饰品的“点睛之作”,饰品虽小可是作用很大。看韩剧我们观众收获最大的就是了解最新的时装配饰资讯,韩系的简约美一直席卷着这个亚洲时尚圈。韩剧低迷了一阵以后,现在又有回热的趋势,可谓佳作不断,大多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韩剧的制作精良有目共睹,韩国的打光师和导演也十分厉害,总能找到演员最漂亮的角度,把她们衬得貌美如花。韩剧十分重视细节,时尚的服装就不说了,配饰的完美才更具说服力。

 

李多仁-李侑菲-甄美丽 三母女style撞衫中年演员甄美丽和两个女儿李多仁和李侑菲展示了不亚于美貌相似度的相近Style。拥有洁白肌肤和精致五官的三母女佩戴增添清纯气息的首饰完成了华丽礼服装。三人同穿米色连衣裙,选择和冷色肌肤相配的银色饰品。此时按照年龄佩戴清新或端雅饰品显出自己的个性。1992年生的李多仁以发箍和耳环展现少女气质。无刘海低扎马尾辫,佩戴镶嵌宝石的发箍和耳环,和朱丽叶相似的造型引人视线。相反姐姐李侑菲和母亲甄美丽尽量简化不必要的饰品,散发简约优雅魅力。她们仅用耳环、项链、戒指中的一件提升品位。特别是50多岁的甄美丽佩戴了淑女饰品的代名词珍珠耳环,散发古典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