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护肤与底妆必备法宝 BB霜全盛时代

护肤与底妆必备法宝 BB霜全盛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5 11:54编辑:小派
分享:

BB霜,曾是德国医生为镭射剥皮手术患者发明的一款伤痕保养霜。可如今,它却在经过一轮轮的革新后成了兼具护肤与底妆功效的裸妆必备法宝。日常防护、润泽保湿、修颜遮瑕,各具特色的BB霜新品宣示着BB霜全盛时代的来临!

 

Pro’s Tools!

用不同化妆工具令同一款BB霜实现不同妆效。

1.底妆海绵块:实现更长久的薄透持妆效果为不少韩国艺人打造过红毯妆容的彩妆师 J.H Woo 建议,用喷湿后的化妆海绵块一边轻拍肌肤一边涂抹 BB 霜,这个方法可以大大增加持妆时间,使底妆不易出油。

2.粉底刷:赋予肌肤更多的光泽度与弹力像平时涂抹粉底液般用粉底刷蘸取 BB 霜,可以使你的BB底妆显得更加精致细腻,同时也能赋予肌肤更多的润泽感与光泽度。

3.手指:着重体现肌肤的通透自然感手指的温度有助于帮助BB霜更快地与肌肤贴合,打造出更通透轻薄的自然妆效。涂抹时,应注意边涂抹BB霜边用指腹轻拍,均匀推开膏体,以免留下指纹痕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