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6岁中医喝它60年没长一颗斑 原来“法宝”就是它

96岁中医喝它60年没长一颗斑 原来“法宝”就是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3 13:45编辑:hanmeimei
分享:

斑点、皱纹一直是女性对抗的“天敌”,想要皮肤光滑白皙没有斑点,那就来了解下吧。北京一名96岁中医喝它60年没长一颗斑,如今依然精神充沛思路清晰,老中医到底有何“法宝”维持满面红光的呢?原来他的夫人早晚给一碗粥,没想到这个粥竟如此神奇。

96岁中医喝它60年没长一颗斑

说到长寿、延缓衰老,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五谷杂粮那么多,该怎么吃最养生呢?看看下面这位老中医的方法,会让您有所收获!

北京一名老中医已经96岁了,面对镜头精力旺盛思路清晰。他至今都没有退休,不仅要来自给全国各地的病人看病,还经常参加各种日会议,日程安排比30多岁的壮年人还满,每天精神矍铄,满面红光,从不知疲惫。

据他说,他30多岁的时候精力还没有现在好,因为白天给来看病的人很多,到了晚上他就特别疲惫。

于是他夫人给他熬了一种粥,每天早晚喝一碗,3个月后他的精力明显比以前好很多,白天忙了一天晚上还可以给人看病。就这样,他坚持喝了60年。

这种神奇的粥要怎么做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