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laudia Schiffer 演绎复古黑白时尚大片

Claudia Schiffer 演绎复古黑白时尚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0 21:20编辑:小派
分享:

Claudia Schiffer 演绎复古黑白时尚大片_模特Claudia Schiffer(克劳蒂亚·雪佛)演绎《Vogue》杂志德国版2014年4月号时尚大片,摄影师Daniele + Iango & Luigi掌镜。有着冷艳气质的Claudia Schiffer 在镜头下再次证明了她是时尚圈的宠儿。复古的黑白照片体现着她聚生俱来的气质,深邃的眼眸配上那迷人的烟熏眼妆,更加衬托出她精致的面庞。

模特Claudia Schiffer(克劳蒂亚·雪佛)演绎《Vogue》杂志德国版2014年4月号时尚大片,摄影师Daniele + Iango & Luigi掌镜。有着冷艳气质的Claudia Schiffer 在镜头下再次证明了她是时尚圈的宠儿。复古的黑白照片体现着她聚生俱来的气质,深邃的眼眸配上那迷人的烟熏眼妆,更加衬托出她精致的面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