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Derain by Wolfers 甄选钻饰礼赞女人节

Derain by Wolfers 甄选钻饰礼赞女人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4 14:13编辑:小派
分享:

初春3月,春风沉醉,风光旖旎,恰似女性的柔美即将绽放。在这个宠爱与被宠爱的节日,DERAIN BY WOLFERS(迪韵•沃尔弗斯)特别甄选三种不同系列的钻饰礼赞3月8日女人节,让所有女性在最美的时光里绽放最好的自己。

锁爱系列

情定锁爱 守护一生承诺

每一段甜蜜时光都值得回味,每一段浪漫时刻都值得珍藏。迪韵“锁爱系列”钻石吊坠,将爱情锁造型与璀璨钻石巧妙相融,触动了万千女性内心最柔软的角落。无论是别致的心型锁,还是抽象的盾形锁,亦或是甜蜜的圆型锁,都以深蕴情感的非凡创意与倾注心意的精雕细琢,见证爱之箴言。纵使时光流转,任凭斗转星移,迪韵“锁爱”将为您守护一生的承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