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BVLGARI宝格丽献礼2013圣诞_B. Zero 1系列珠宝

BVLGARI宝格丽献礼2013圣诞_B. Zero 1系列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4 14:58编辑:小派
分享:

银色圣诞将至,BVLGARI宝格丽为2013年圣诞节精选B. Zero 1系列珠宝,为今年的圣诞节带来无限的期待与惊喜。雪花纷飞、冬季的这一天,无论是对努力了一年的自己,还是心中的亲密爱人或者是最贴心的家人,B. Zero 1系列珠宝都是年末最温暖的问候,亦是对来年重新出发的最深切的祝福!

B.Zero1系列采用大胆的工业设计风格,将BVLGARI宝格丽两大标致性元素大胆融合在一起:Tubogas和BVLGARI标志的成功融合与BVLGARI宝格丽品牌的创新传统相一致。独特的螺旋表现着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融汇。BVLGARI宝格丽商标沿着侧面雕刻一周,反映出这一设计手尾不着痕迹的链接过渡,象征着永恒久远,沿侧切面雕刻的BVLGARI商标是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B. Zero 1 4圈玫瑰金白陶瓷戒指

CNY 10,6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