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欧美明星展示铂金首饰2013流行趋势

欧美明星展示铂金首饰2013流行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7 17:41编辑:小派
分享:

2013年时尚界的优雅经典风潮全面来袭,从顶级品牌的时尚T台到街头巷尾的大众流行,处处渗透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这股时尚潮流同样风行首饰界,各大珠宝品牌纷纷推出铂金首饰向经典致敬,以铂金的低调奢华以及铂金与钻石的完美搭配继续领跑风尚前沿。

 

 

装饰艺术风格 —— 「镂空」重塑艺术经典

集优雅、实用与经典于一身的装饰艺术风格在诞生之初便凭借新颖造型及夺目色彩声名鹊起,将传统的精华与时代的新潮恰到好处地融合起来。

2013年大热影片《The Great Gatsby》精妙地把握了纽约二十年代摩登华丽的时代精髓,片中绚目的装饰艺术风格铂金首饰尤为引人注意。镂空手法作为装饰艺术风格的一大设计亮点在其 中频繁运用出现,以多样的形态变化,精致的线条纹理,尽显女性千娇百媚的姿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