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新娘典藏尊容 恒久铂金风尚

新娘典藏尊容 恒久铂金风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7 18:18编辑:小派
分享:

铂金永不磨损、稀有珍贵的特性早在1751年即广为人知,为皇室最爱。这种早已蕴藏的地球宝藏,在18世纪80年代被能工巧匠打造成铂金戒指、胸针和项链,使路易十六国王成为世界上有记载的第一位拥有铂金饰品的人。

 

历史珍藏 皇室专宠

铂金永不磨损、稀有珍贵的特性早在1751 年即广为人知,为皇室最爱。这种早已蕴藏的地球宝藏,在18 世纪80 年代被能工巧匠打造成铂金戒指、胸针和项链,使路易十六国王成为世界上有记载的第一位拥有铂金饰品的人。

作为圣洁神圣的象征,西班牙国王卡罗斯三世更令弗朗西索艾罗索制作华丽的铂金圣餐杯,以呈献给教皇比加六世。它还被用作见证彼此恒久铂金风尚典藏尊荣永恒承诺的爱情信物,作为狂热的铂金拥趸,温莎公爵夫人一直认为“下午五点过后,你应该佩戴铂金。只有铂金是唯一适合晚宴佩戴的贵金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