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叶金龙玉雕展将在北京德胜门工美金邸私人会馆开幕

叶金龙玉雕展将在北京德胜门工美金邸私人会馆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20:42编辑:小派
分享:

玉雕已经成为中国国粹,当代玉雕大师也出现了许多流派,评选出了许多玉雕大师级工艺大师。据了解台湾叶金龙玉雕大师是名符其实,件件作品题材新颖,雕工鬼斧神工。

2013年4月15日-4月21日,“太浩明珠,翠玉传奇——叶金龙大师玉雕展”在德胜门工美大厦金邸私人会馆开幕,本次展览将有叶金龙大师的多件作品参与展览,其作品根据翡翠的颜色灵活变换,浑然天成,以巧夺天工的雕刻技艺,闻名于世。

4月20日下午,叶金龙大师也将在现场进行签发作品集活动并诠释自己的作品以及创作心态。

其作品长期受到李嘉诚、何鸿燊等世界级企业家关注,并且收藏多件作品。同时叶金龙大师也是香港佳士得等众多知名拍卖行追捧名家之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