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伊莉莎白·泰勒珍藏珠宝臻品展览

伊莉莎白·泰勒珍藏珠宝臻品展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20:47编辑:小派
分享:

Bvlgari(宝格丽)有史以来第一次展出已故传奇女星Elizabeth Taylor(伊莉萨白·泰勒)私人收藏的八件宝格丽臻品珠宝。此次展览以罗马风情主题派对拉开序幕,展出八件宝格丽近期寻回的伊莉萨白·泰勒臻品珠宝,以此向在20世纪60年代独领风骚的「魅惑之都」罗马和宝格丽的纯正意大利传统致敬。

展品包括泰勒的第一件宝格丽珠宝——一枚镶嵌着祖母绿与钻石的弹簧胸针;宝格丽专为泰勒30岁生日订制的黄金绿松石手镜——「Cleopatra镜子」;「泰勒·伯顿订婚戒指」;一枚重达23.44克拉的八角形阶梯切割祖母绿胸针;祖母绿钻石项链;镶嵌钻石和蓝宝石的铂金项链;泰勒专门购买而来搭配铂金项链的「Trombino戒指」;还有泰勒生前最经常佩戴的珠宝-镶嵌钻石和六枚罗马古币的黄金项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