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环球名贵珠宝与行业动态聚焦3月香港珠宝展

环球名贵珠宝与行业动态聚焦3月香港珠宝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20:51编辑:小派
分享:

3,200家参展商将於下月云集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当中塞浦路斯丶黎巴嫩及秘鲁更是首次参展,参展国家及地区数目多达49个,进一步突显展会作为国际珠宝采购中心的地位,规模更形国际化。今年展会迈向第30届,将於3月5至9日,一连五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名贵珠宝光芒四射

在多个主题展区如品牌精粹廊丶珠宝精粹廊及尊尚展厅中可找到来自世界各地价值连城及难得一见的珠宝首饰,当中包括Hatta New World Company Limited将展出哥伦比亚绿宝石项炼,其吊咀为祖母绿切割的46克拉哥伦比亚绿宝石,色泽翠绿,夺目耀眼。项炼则以天然南海珍珠串连而成,突显项炼的光泽质感。

珠宝精粹廊中尽是份量十足的顶级珠宝,英国的Henn of London Ltd带来以超过10克拉红宝石及50克拉足金打造的佛像,配以墨西哥天然黑曜石,用料矜贵,价值连城。

除了讲究原石要矜贵外,珠宝首饰的设计及手工同样重要。AME Gallery将会重点展示着名比利时艺术家Salima Thakker的首饰设计。俄罗斯青年奖得主的新晋珠宝设计师Vladimir Markin将推出他全新以「桥」为创作灵感的戒指系列,贯彻其一向富玩味的设计风格。

钛金乃贵金属的新贵,但因钛金强度极高,加工技术的要求十分高,花巧的钛金成品在市面上并不常见。恒升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将会展出完美抛光处理的钛金手扼,手工精美,匠心独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