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5 17:50编辑:vdo
分享:

4年一度的世界杯马上开赛在即,黄与绿的燃情组合勾起了无数球迷的兴奋之情,作为铁杆球迷的你怎能少一只世界杯元素的腕表呢?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天梭与足球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76年,天梭推出了其第一枚专为足球裁判员设计的比赛计时器,通过色彩鲜明的指针与刻度,清晰、准确地为足球比赛的上下半场计时,帮助裁判员更为精准地掌控比赛时间。为了提高足球运动爱好者的现场体验感,天梭开发了一款特别的机芯,使其同时具有足球比赛半场计时和加时计时的功能。如今,搭载这款特别机芯的天梭时捷系列腕表,不仅满足球迷们身临其境的观看乐趣,更能带来紧张刺激的计时体验。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与此同时,该系列腕表紧贴时尚潮流脉搏,以6款不同配色的腕表,与各国参赛队伍的球衣颜色热情呼应。在这个夏天,用腕间热情与精准的时计为最具热情的运动呐喊吧。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铁杆球迷必备:世界杯元素腕表

“极度狂热”每只手表销售额中的一部分都将被捐给Gol de Letra基金——这是由前足球运动员拉易(Rai)和莱昂纳多(Leonardo)于1998年创立的非政府组织。200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该组织是世界动荡社会环境下儿童和青少年援助组织的典范。当前Gol de Letra已援助了巴西约1300名儿童和青年人。该基金会通过艺术、文化、教育、运动等形式参与社会活动,旨在帮助儿童和青少年发挥主观能动性靠自身逐渐改变他们的生活现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