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盘点奇葩单品TOP10 这货居然是手袋

盘点奇葩单品TOP10 这货居然是手袋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5 17:50编辑:momo
分享: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的时尚圈又开始躁动了,眼看着天气越来越热那些规规矩矩的单品已经进入休眠状态,随着六月儿童节这当头一炮的临近那些趣味十足的新品浮出水面。或逗趣或童真或奇葩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编辑为你准备了十款单品你见过吗?打眼一看没什么特别,但如果我告诉你它们都是最新款的手袋你相信吗?随便拿出去一件都足以让你赚足眼球!

 

你没见过的奇葩单品 这货居然是手袋

 

  如果你还一味的认为只有大牌单品能为你赢得回头率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这个无怪不欢的时尚圈不能一鸣惊人怎能站稳脚跟。当别人还跟名牌较劲的时候聪明的姑娘早就懂得曲线救国的道理,你试想过自己挎个菠萝或者带个手铐出门的阵势么,那绝对能让你周围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