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令人捉摸不透的两面性 双子月戴只“双面”腕表

令人捉摸不透的两面性 双子月戴只“双面”腕表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5 17:35编辑:momo
分享:

双子座的人有着众人皆知的两面性,你永远摸不透今天你看到的是ta的哪一面。就像双面设计的腕表一样,仿佛拥有了两只不同的腕表,可以随着心情变换不同的样式。

 

Altiplano Double Jeu双面腕表

Altiplano Double Jeu双面腕表第一层银质面盘,备有时、分指示,小秒针特以双圈内外交错呈现秒针时标,对应了腕表的主题Double Jeu (法文∶双面游戏的意思),在沉稳简洁的色调中,发挥着设计创意。使用表壳3点钟位置的表把按压,即可开启双层表壳,第一层表壳底盖刻有该表款限量独立编号以及伯爵徽记,表达伯爵PIAGET的尊贵荣耀与精致的制表工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