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中国著名金利福预测消费者选珠宝真假

中国著名金利福预测消费者选珠宝真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01编辑:vdo
分享:

中国著名金利福珠宝消费预测

  2013年7月25日,世界黄金协会发布黄金需求报告称,2013年中国黄金总需求预计达到1000吨,并将取代印度成为头号黄金消费大国。另据国际铂金协会监测数据显示,中国自2000年起蝉联世界铂金饰品第一消费大国, 在世界范围的市场份额从1993年的1%上升至近60%。同时,中国还是全球最大的翡翠、玉石消费市场。

  不过,中国黄金报社联合零点研究咨询集团经过半年调查,于9月12日发布的“中国黄金珠宝行业消费者调查结果”显示:大众消费、婚庆消费、投资保值增值和休闲消费是中国消费者普遍存在一种消费状态。

中国著名金利福预测消费者选珠宝真假

中国著名金利福珠宝消费预测

  据业内人士透露,对于消费者来说,买珠宝的观念将有颠覆性的改变——买金子到买牌子、买保值到买首饰、买克数到买工艺、买款式到买风格、买好看到买文化、买大众到买个性。

  中国珠宝行业著名品牌金利福珠宝认为:深切关注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和心态,有利于企业调整发展战略、完善营销手段、引导消费潮流、赢得客户青睐。根据这一调查结果,我们可以初步判断未来五年的珠宝消费趋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