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周大生彩虹行动“千足”新款饰品汇总

周大生彩虹行动“千足”新款饰品汇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35编辑:vdo
分享:

抢购热潮来袭 周大生彩虹行动保“千足”

  珠宝业内资深人士表示,近段时期,由于媒体的关注,一些工艺手法和检测手段也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推动行业内部进行各方面的提升,许多品牌和厂商都对产品工艺和质检流程做出大幅调整,以满足整个市场对黄金产品品质上的要求。珠宝行业领先企业周大生公司就率先推出“彩虹”行动,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购买到包括黄金在内的珠宝首饰,全面强化采购生产销售一条龙管理体系,保障产品品质。

  周大生相关负责人介绍,彩虹行动共包括七项行动。第一,严把黄金供应来源,周大生所用黄金原料均采用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唯一合法从事贵金属交易的国家级市场)纯度高达999.5‰及999.9‰的国库金。第二,在备受关注的生产管理环节,则采用国际领先“零添加”三大技术,26道生产工序无焊加工,避免因焊药产生的纯度差异。第三,公司实行全程严格质检,从原料到生产26道同步质检,200余名专职QC质检员全程把控。第四,上柜产品全部经国家权威质检机构检验合格。第五,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产品质量承保。负责人表示这些高标准严要求的措施会让周大生生产监管的各个环节更加严谨,也为消费者的利益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

  另外,在对外沟通环节上也有两项行动,周大生公司计划陆续在深圳、南京等地举办周大生“珠宝质量万里行”活动,加强与政府和质检部门的沟通,主动送检,及时通报抽检结果。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周大生产品生产质检过程,设立“周大生开放日”,邀请媒体和消费者参观产品生产和质检的过程,亲自体验各项环节,使消费者可放心、安心购买珠宝产品。

  消费者也可前往周大生门店或官网了解相关信息,在热火朝天的抢购黄金大潮之中,选购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保障自己的权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