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两千万美元的世界第六大粉钻

两千万美元的世界第六大粉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37编辑:vdo
分享:

两千万美元的世界第六大粉钻

  享有着“世界第六大粉钻”之称的“The Pink Sunrise”是由世界著名的珠宝雕刻大师Gabi Tolkowsky 亲自操刀完成。目前它正以2000万美元的高调姿态寻求着新的主人。

  “The Pink Sunrise”

  这颗有着29.78克拉的橙粉心型巨钻有着完美的抛光和精准对称的切割,他的主人当年为了迎接新千年而不惜重金购入了这颗美轮美奂的粉钻。其实这颗钻石名字的由来和中国还有着亲密的关联。珠宝大师Gabi在一个清晨的黎明坐飞机正好经过中国的上空,而此时刚刚睡醒的Gabi望向了窗外,让Gabi格外兴奋的是那天中国上空的日出之光泛着淡粉色的柔和光芒,Gabi看着美丽的日出,突然之间想到了自己刚刚完工的那颗粉钻,“The Pink Sunrise” 的名字便由此诞生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