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芬迪FENDI圣诞特推“愤怒的小鸟”系列包款

芬迪FENDI圣诞特推“愤怒的小鸟”系列包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6: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芬迪FENDI推出了一系列“愤怒的小鸟”系列包款,非常的有趣,此次系列也是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芬迪)公司为了庆祝圣诞而推出的系列,非常的可爱、俏皮。

设计上采用了几何线条,小鸟图案,花卉以及夸张的怪兽脸等元素来装饰Fendi经典的Peekaboo,2Jours,Demi Jours以及经典的Baguette风格包袋。另外还有毛绒玩具吊坠钥匙扣。这一季的QuTweet限量系列(通过图片你发现了么?是可爱版本的QuTweet呢)灵感来源于热带鸟类炫丽的翅膀以及日式手工折纸。

似乎Fendi对可爱乖张的毛绒娃娃很有情结。Fendi第三代掌门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在2013年的时候推出A/W13包款时同时搭配了毛绒猫头鹰配饰,以映衬BagBug皮草挂饰。这样的配饰着实给时尚界一个暖暖的拥抱。Silvia Venturini Fendi说“我当时在巴西,看到这些拥有美丽鲜艳颜色的热带的鸟儿,太惊艳了。我们在BagBugs系列应用到了这些美丽的生物,他们实在太有趣了。”这些睁着大眼睛,有着野性发型的毛绒小虫子们变成了时尚界最受认可的客人。在时装周上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

Fendi推出的这些小怪兽算是在提示大家这家意大利时尚工厂与众不同的幽默感。Karl Lagerfeld在1965年加入Fendi,并在之后(1967年)设计了标志性的FF(Fun Furs缩写)标识,引入了Fun Furs概念。这也是他们一贯坚持的理念,从未丢弃,连同颜色和那种充满机智的玩味都保持至今,灌输在每一个系列之中。Fendi不停地用技术来惊艳受众和时尚界,这些配饰算得上是品牌DNA的真正代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